7/17/2009

WIENER, NOT SO MOBILE

WIENER, NOT SO MOBILE

Actually, here's what happened. A group of GOP activists heard about how Obama had put up a liberal Judge for SOTUS, named Sotomayor, and . . . well . . . .


WIENER, NOT SO MOBILE

1 comment:

梁爵 said...

酒店打工是一個什麼樣的環境,可能對許多男生來說已經是習慣在不過的地方了。
其實酒店工作環境就跟平常去錢櫃、好樂迪KTV很像,幾乎都是獨立式包廂,包廂內還有洗手間,當然酒店上班還有點歌系統可以歡唱,有的店家歌曲更新進度實在不輸錢櫃。那酒店跟錢櫃好樂迪一樣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想去消費呢?在此歸類幾項
酒店上班要怎麼計算?
酒店的帳單大約分為三個部分:小姐的費用、酒錢、包廂加少爺費用(可能包含桌面水果的錢)。
小姐費用:台北酒店均為六節店,小姐記費以節數為主,10分鐘為一節。為了方便計算小姐的費用,都會用一小時的時間來報價,報價金額大約在1600 - 2100左右,不同類型的店家小姐則會有不同的價位。
酒錢:啤酒的價位大約在40 - 50元,洋酒因為年分的區隔有也很大的價差,以一支蘇格登來說價錢大約在1600 - 1800左右。
包廂加少爺小費:大多為1000元,如果要選擇氣派又高級的包廂場地,會視包廂的大小等級另外加價2000 - 8000不等。
重點:
1.店家裝潢富麗堂皇,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2.少爺給予尊榮至上的頂級服務,店家少爺在店內統稱客人老闆,光聽就讓人覺得自己的等級提升許多。
3.多了現場的公關佳麗在旁倒酒、陪聊天,這也是許多人來酒店消費的重點,不管事談事情還是談生意,身旁多了位美女就是會替整個局加分許多。
酒店價格計算懶人包.png
酒店價格計算懶人包
假設兩位客人消費兩小時,喝一支蘇格登,消費計算如下:
小姐費用:一小時1800 x 2小時 x 2人 = 7200元
酒錢:1800元(蘇格登)
包廂加少爺小費:1000元
總共7200 + 1800 + 1000 = 10000元
包廂費:制服店1000,禮服店,便服店1000 - 5000不等。
服務費:少爺小費1000元。
餐點費用:桌面費用有小菜、水果、礦泉水1000元。
酒水費:通常比市價高1.5成,若是啤酒暢飲約加300。